GUMI_zZ

【恋爱小事】

OOC

为你打架

黄旼泫X金在奂




黄旼泫站在校长办公室外 衬衫袖口因为打架被挽起,领带也被扯的很松懈,嘴角上的伤口还隐隐作痛,办公室里面传出断断续续争吵的声音让他头大。

黄旼泫高三,前学生会长,优秀青少年,三好学生.....他这个优秀让全校的所有人都羡慕人现在因为打架被拽到校长室等着处分。 黄旼泫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大不了就是开除了,以他的成绩不愁不去一个好学校。

正想着连接走廊两端的门被人“砰”的一声撞开,来的人穿着与自己身材不符的休闲服,脑袋上的头发还湿漉漉的,金在奂跑到黄旼泫跟前大口大口的喘气眼睛紧紧的盯着他。

“是...是..因为我么?”
这是金在奂第一次这样着急的和他说话。
黄旼泫摸了摸他还湿漉漉的头发,蹲下身子挽起穿在自己身上正好穿在他身上却长出一大块的裤脚。

“我去和他们说”
看黄旼泫不说话心里着急的金在奂,伸出脚准备闯进校长室。黄旼泫拦下他又把他的长长袖子挽好这才开口说“和你没有关系的,我只是看他们不顺眼”

金在奂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更是过意不去,他从小就怕生不喜欢说话,性子也软弱,这样难免不会被人欺负,黄旼泫是他的学长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中暑晕倒班级的同学没有一个人伸手把他送去校医室,只顾在旁边围着看,还是在旁边打球的黄旼泫看到了赶走了人群把他送进校医室的,从此之后这个学长对他就处处关心,他和他在一起时也比较安心,是不是的还会说上几句话,虽然语速慢声音又小但是黄旼泫都是认认真真的听完之后在认认真真的答复。

今天金在奂坐在小水池边上等着黄旼泫来找他,谁知哪里来的篮球直直的打到他的脑袋,他一个中心不稳身体向后仰,就倒进了水池里面,水池里的水其实并不深金在奂站起也才到到他小腿,不过这浑身起湿漉漉的下午的课该怎么办,路过的黄旼泫看到了着一幕真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他分明看到扔球的那几个人还在一边笑着,黄旼泫快步走上前,把制服外套脱下来盖上已经从水池里面爬出来的金在奂的头上,抓着人的手腕就去了体育馆的更衣室,告诉他先洗个澡然后换上他的衣服回班级,晚上再去找他,就急匆匆的走了。

可是等金在奂换完衣服回到班级的时候,整个学校都炸庙了,大家都在说什么

“高三的男神打了架要被开除了....”金在奂再清楚不过高三 男神级别 打架 ,脑子里第一个就是黄旼泫打架了,黄旼泫为了他打架了,高三男神在金在奂心里除了黄旼泫就没有别人了,所以听到消息的金在奂就急匆匆的跑来了,果然看到了等待处理的黄旼泫。


金在奂是在是太愧疚了,又看见黄旼泫流血的嘴角,心里更是泛酸,不知不觉的嘴角也慢慢的撇了下去,嘴里一直重复着“都怪我不好,连累了你”一边说一边眼泪大颗大颗的掉。
黄旼泫看见他哭更加不知所措,一边拿手给他擦眼泪,一边和他说不关他的事。
“好了,好了,先不哭了,先听我说”黄旼泫慢慢的压制住他,让金在奂调整呼吸,金在奂也努力平复自己,睁着眼睛抽噎的看着黄旼泫。
“你能背下来我的手机号么?”
金在奂吸了吸鼻子点点头。
“如果我真的转学了你一定要给我打电话,不然我可会很想你的”黄旼泫的语气十分像在哄几岁的小宝宝,可是金在奂听了这话却又红了眼圈。

“黄旼泫!!进来”
办公室里传来校长有些生气的声音,黄旼泫最后摸了摸金在奂头发又抱了抱他和他说“你先回班级吧”便推他转身,自己走进办公室。


下午的这几节课金在奂都没有上好,一放学金在奂背着书包急急忙忙的就跑到高三学年黄旼泫的班级门口,看着空空的座位和书桌,金在奂彻底绝望了,学校怕是真的开除他了,金在奂越想越难过,手指死死的抠着双肩包的肩带上。

“叮叮.....”
“喂?”
“放学快10分钟了,怎么还不出来”电话那头是黄旼泫略带埋怨的声音。
“我去了你的班级,我看到你的书都被搬走了.....”
“........”
听着又金在奂忍不要哭的声音,决定还是不要逗他了。
“没有开除,只是记了过,如果下次考试市里第一的话还是可以撤销的”
“真的么?”金在奂吸吸鼻子。

“我你还不信,快出来吧,冰激凌要化了”

—TBC—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