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_zZ


【恋爱小事】

〔生气〕

OOC

朴佑镇X金在奂


金在奂气鼓鼓的背着自己懒蛋蛋的小书包甩门而出。

“自己不就是不小心把他的奖杯摔坏了么...干嘛那么大声的吼呀” 早就自知自己做错的金在奂看到突然发火的朴佑镇嘴硬偏偏说不出道歉的话。

[哼!他金在奂的的面子就像他的懒蛋蛋小书包一样是坚决不可以抛弃的,谁,都不,不,不,不行。]

金在奂背着小书包,穿着浅牛仔的背带裤在大街上走着,果然没走几步爱吃甜食金在奂就被麦当劳新出的樱花甜筒吸引住了,大大的第二个半价字体,又让金在奂想到刚刚在家里怒气冲冲的朴佑镇,如果这时候他在的话就可以买两个他一个自己一个了。

“没有他小爷照样吃!吃两个,真搞笑了”

金在奂拿着两个樱花甜筒,坐在音乐喷泉旁边的长椅上,一边无聊的踢着脚一边吃着甜筒。说实话金在奂早早的就后悔了,小脑袋瓜不停的向周围望着期待着那个人的出现。
“怎么还不来去找我呀,是不是自己走的太远了?”金在奂脑袋里想着站起身迈着脚步往家的方向有挪了几步,眼看着自己都要做到家门口,他的冰激凌已经吃到第二个了,金在奂的心里有点不安了连甜腻的樱花冰激淋都抚慰不了。
他的心情也从坚决不低头慢慢的过渡到要不要回家给给人家道歉。
太凉的冰激凌刺激的金在奂本不健康的胃有点难受,看着手里还剩一半的冰激凌,自己恍然大悟,如果自己离开朴佑镇自己真的太不合适了,连买冰激凉第二个半价的优惠都享受不了,这简直对他来说太残酷了。

金在奂忧心忡忡的看着自己的手里快要挂掉的冰激凌无奈地撇撇嘴。
“呀,金在奂,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吵架的离开家不可以离开小区院子的”金在奂被身后突然传来声音吓了一大跳,朴佑镇穿着黑色的运动服,黑色帽衫外套手里还拿着和他身上一样款式的灰色帽衫外套,朴佑镇看着坐在长椅上盘着小腿的金在奂一脸惊讶,又看见他手上已经只剩一半的冰激凌,白了他一眼。

“吃了几个?”朴佑镇展开衣服把金在奂的左手伸进袖子里。
“就一个!”金在奂伸出穿好袖子的食指。
“你是已经吃了一个了吧”朴佑镇口气无奈示意他把冰激凌换一个手,再把左手塞进袖子里。
金在奂不再说话,朴佑镇把金在奂的小脑袋塞进帽子里,拉好拉索,拿过还剩下一半冰激凉放进嘴里
“这一个月不可以在吃冰的了”朴佑镇吃掉最后一口冰激凉对一直侧着头看着自己的金在奂说。
金在奂刚想哀嚎为什么,就想起朴佑镇也是为他好,明明是自己办了错事还气鼓鼓的摔门离开,这点惩罚也是应该的,想到这里金在奂闷闷的点了点头。

朴佑镇拽了拽金在奂的袖子,擦了擦他嘴角上的甜筒屑,起身拉着金在奂的小手往家走去,金在奂虽然嘴上同意但还是为了一个月不能吃冰激凌而遗憾,身子懒懒的不愿意往家走。
“你要是再不快走,你连蛋糕都不要吃了”朴佑镇停下看着身后帽子里藏着的撇着嘴小脸,压低声音说。
听到蛋糕金在奂眼睛立刻就亮了,赶紧抱上朴佑镇的胳膊,小狗似的点着头。

“走!走!走!回家回家”

—第二天—


朴佑镇起床的时候,没有摸到原本应该在自己身边的人的小肚子,甚是奇怪走出房间,看见在沙发上骑着被子露着小肚子的金在奂正呼吸均匀的呼呼睡着,又看到茶几上的被粘好的奖杯,温柔一笑,其实他在昨天金在奂跑出家门时就已经后悔极了,一个奖杯而已,金在奂才是他朴佑镇这辈子最重要的。


—END—

【我!终!于!写!短!文!了!艾瑞巴蒂】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