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_zZ

【花意】

❶❶

“姓名,金在焕
F市K大学大一学生
年龄19
孤儿被收养
收养人梦花村陈秀云
......."
相同的调查报告在这个城市的不同地方被打印出来夹在文件夹里拿进不同的两个办公室。

朴景富弹了弹烟灰,朴佑镇和朴艺琳最近怎么样。
“大小姐在学校没有惹祸,只是最近一直没有回到公寓去住,留宿在同学家里,同学身份已查清,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少爷的话,最近行动异常,昨天中午打电话过来说要查个人,还有就是少爷最近总是和这个金在焕在一起,举止间十分亲密,关系暧昧” 韩光的声音十分清冷,没有一丝犹豫。

朴景福拿起金在焕的档案,看了一眼。

“你把朴佑镇让你查的人的资料,也给我拿来一份,还有找个理由安排夫人和大小姐出国呆一段时间,这个男孩子你继续盯着,最近这段时间不太安生,你让你的人都提高警惕”
韩光点头离开房间。
朴景福靠在椅背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起身按下拨通键。
“让冷锋进来”
冷锋和韩光是朴景福的心腹,外界都有传,朴家之所以稳定和两人分不开关系,外有冷锋内有韩光。
“付六在码头的情况怎么样?”

“每天表面流动不小,实则已经把真正受益的东西改了别的地方,付六和沃尔佳的人联系依旧密切,看样子他是已经准备好退路了”
“你把这次的货都改到付六的码头上去”

“老爷,付六本来就有和沃尔加串通好的嫌疑,而这批货正式沃尔加现在急需的,现在怕是风险太大”

“那就借着这批货除掉一些人,”朴景富声音异常凌厉。

金在焕坐在便利店的收银台里,嘴里吃着朴佑镇给他留下草莓味的棒棒糖看着单词书。
“你好”
“你好”金在焕本能地站起来准备给人结账。
“我们见过的,今天运动会上,你和朴佑镇是朋友,我和他也是朋友”徐戈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哦哦哦,我记得”金在焕有点尴尬这个女的什么东西也没买,上来就和自己打招呼,看来是专门来找自己的。
“啊你有什么事么?”金在焕小心翼翼地问。
“啊没有什么事,就是来和你打个招呼”
金在焕看着转身就走的女孩觉得十分奇怪,有感叹怎么总在自己值夜班时遇到奇怪的事。

朴佑镇把帽檐压得低低的,走进了西巷的哪个赌场,赌场里人员嘈杂,他一边装作在看热闹的样子一边往里面走,脚下一个不注意就猜到了别人。

“哎没眼睛啊你,看着点”朴佑镇实在是没有功夫和他浪费,说了声抱歉就要走,谁知道那人却伸手把朴佑镇拽了回来,朴佑镇哪是那种性子温和的人,伸手瞄准了肋下准备出手。

“哎呦哎呦抱歉抱歉,您没伤到吧,我们去那边坐一下”来人吧那男人拦开,朴佑镇借机脱身。

“你来这里干嘛!”裴珍映对靠在后巷的墙上的朴佑镇发问。
“我还想问你呢,我爸怎么把你派到这里来了?还是你小子叛变了,改到付六的手下了?”朴佑镇吊儿郎当,踢着脚下的石头,裴珍映原来朴佑镇一起夺下小码头的一波兄弟,感情一直特别好,这次小码头被占,朴佑镇都给他们安排了好的去处,谁知道裴珍映他自己跑到这里来了。
“我档次还没那么低好么,我和老大说了,这里离家近你知道我们家大辉的病要人照顾的,这不是什么一线老大的眼线也不少,我在这里时间上也能宽松点”裴珍映想到家里的小孩便是满脸温柔,朴佑镇头一次感受邕圣祐和丹尼尔嘲笑自己的模样。
“怎么?捡来的孩子你还真准备养大啊,要我说啊,去生存营吧”
“不行!绝对不行”
朴佑镇只是那么一说谁知道让裴珍映反应这么大。
“嘛呀?我的妈呀,裴珍映畜牲啊你,那可是孩子啊,人家16啊未成年啊”
“你滚蛋,大辉性格去不了那种地方!”朴佑镇看着一脸认真的裴珍映,拍了拍他的肩,收起玩笑的嘴脸。
“你注意安全...”
“有数,走吧!没事别来来来这边晃悠,手表好好带着”裴珍映对他一笑,向前推了他一把。

—TBC—

【推节奏了!隔天更哦】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