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_zZ

【花意】


❶❸

金在焕最近总是惴惴不安的,总感觉有人在背后盯着他,这几天朴佑镇也奇怪总是找不到他人,邕圣祐和丹尼尔这几天因为舞蹈排练也不在寝室,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金在焕拿着四个人的快递包裹,好不容易的回到寝室,看寝室没有人,就把他们的东西各自分开,分到最后就剩下一个是署名是他的包裹,金在焕并不记得这个月又买什么东西,抱着好奇的心理拿着朴佑镇的剪刀剪开,那盒子里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字他都认识,但就是怎么也看不懂。
“时间之后”
金在焕把纸条丢进盒子里扔进垃圾桶“什么鬼东西”。
邕圣祐和丹尼尔回来时看见金在焕坐在凳子上抱着腿,眼睛目视前方,和他说话也不理。
“怎么了呀,朴佑镇呢”丹妮尔脱掉半袖,迈回准备进浴室的脚,伸手拍了拍他。
金在焕勉强打起精神,向丹尼尔挥挥手,解释说自己加班太累了。

金在焕爬上床拿出手机,向朴佑镇发了个短信,便闭上眼睛睡觉了。

—公寓—
朴佑镇靠在妹妹朴艺林的门口,抱着手臂,看着在装行李的妹妹。
“你们什么时候的飞机”
朴艺林停下手算了算"后天下午,今天拿行李回老宅”
朴佑镇没有在说话。

把行李放在后备箱,朴艺林拍了拍身上的灰,看了一眼在和司机交代事情的朴佑镇,她深知这次的事情做好了会使自己家地位加固,如果搞砸了就不会使朴家倒台的是事情了,大家有没有命在都不一定了。
交代完事情的朴佑镇回头准备和朴艺林在说几句话,谁知道小姑娘直接扑过来,这让朴佑镇很惊讶,这小妮子从小和她都没有这么亲昵过。
“哥,你注意安全”
朴佑镇才反应过来,朴艺林已经上车叫司机开车了。

朴佑镇看到金在焕回到寝室的短信时自己已经走进校门了,这几天的他总是向有什么在躲着金在焕一样,哪怕他的一个眼神,都让自己心虚。

金在焕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阿婆在村里和几个婶婶有说有笑的很是开心,后有梦见朴佑镇站在雨里和他说这什么,他听不见,但他知道自己在哭很伤心的那种,他想往前走几步,却怎么也动不了。

半梦半醒间金在焕感觉有人在叫他,他勉强的睁开眼睛,看见来人是邕圣祐,便想起身问他干什么,谁知道自己的身体像被大石头压过了一样浑身酸痛,嗓子也发不出声音。

不一会丹尼尔也从床上下来看着金在焕,两人说的话金在焕模模糊糊地听不清楚,只听见丹尼尔打电话让朴佑镇买退烧药,金在焕在知道,原来自己是生病了。
接到电话的朴佑镇急急忙忙的去药店买药,回到寝室的时候,邕圣祐已经拿凉毛巾敷在又睡过去的金在焕的脑袋上了“怎么突然就病了呢”
“我刚回来就听见他铺上一声音,我就撩开帘子看了一眼,他脸上通红,摸了一下额头热出好多,看样子是发烧了”邕圣祐看了一眼跑得起满头是汗的朴佑镇一边说。
“一会把他叫起来吃了药再睡吧,我去打点热水”

朴佑镇洗了澡换了睡衣出来,到了些水拿着药,爬上自己的床铺伸手去摸相邻床铺金在焕的额头,滚热依旧。
冰凉的触感让金在焕稍微清醒了些,勉强张开眼睛。
   “你回来了”金在焕嗓子沙哑,朴佑镇伸手撩了撩他的头发“我买了药,把药吃了吧,嗯?”朴佑镇语气温柔,金在焕撇撇嘴“太苦了”满满的撒娇语气。
   朴佑镇扶着金在焕靠墙坐起来,自己下床翻箱倒柜的找糖果,金在焕看着朴佑镇认真的模样,止不住的想笑,最后朴佑镇拿了邕圣祐放在自己桌子上的糖果给了金在焕,金在焕喝了药苦的小脸紧紧皱在一起,朴佑镇赶紧剥了颗糖塞进他的嘴里,吃完药的金在焕拍了拍身边的位子示意朴佑镇过来坐,等到朴佑镇坐下金在焕把脑袋靠在他肩上,那熟悉的味道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让他很安心。

“佑镇,我刚刚做了个梦,我梦见你很危险我却在一边和别人说说笑笑,后来你就不见了我怎么找都没有找到你想消失了一样,我最近总是遇到奇奇怪怪的人,奇奇怪怪的事,还有你最近也奇奇怪怪的这让我很不安”

     

    金在焕尽量使自己的语气缓和一些,因为他知道他接下来的话或许会让朴佑镇压力很大,也或许会让他以后的生活发生改变,他想和他一起面对,如果朴佑镇愿意的话。
   

    金在焕和朴佑镇的左手十指相扣,把他的手背冲上,他用左手食指敲了敲朴佑镇手腕上的手表。


“你可不可以把这个之后的秘密告诉我?”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