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_zZ


【花意】

❶❷

朴佑镇摘掉帽子走进便利店,看见带着墨绿色的小围裙的金在焕背对着他垫着脚往货架上摆东西。

悄悄走到金在焕身后,伸手拿过东西,放到货架上,金在焕背突然在身后的人吓了一跳本能的把地蹲下,把身子缩起来,看清来人之后,嘴里不免责怪
“怎么不吱个声音,吓了我一跳”

“看你认真,怕出声反倒吓你一跳”朴佑镇选择坐在距离窗边很近的位置上。

“哎对了,谁认识你的那个女生今天来找过我了..”金在焕拿着英语书也坐过来。

“嗯?找你做什么”朴佑镇装作不在意的问了一句
“也没什么,就是说了几句关于你的可是我总觉得奇怪,她好像是来刻意来找我的”金在焕注视着朴佑镇的眼睛“你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事情,不方便对我说?”
朴佑镇心里十分忐忑,抓住金在焕的手,我的紧紧的并没有回答那个问题。

“哎,可真是奇怪了,上个月也是一个男的慌慌张张跑进来,吓了我一跳呢”金在焕不再去看他一边搅拌这杯子里的奶茶一边说,朴佑镇心里清楚金在焕口中的黑衣男子正是自己,他心里一直苦恼要不要把自己的身世告诉他,这样他自己也不必那么辛苦。

“在焕,我有件事要和你坦白......”朴佑镇思量很久,准备摘下手表,觉得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刚准备开口,便利店的门就被推开,金在焕急急忙忙的说了句等我一下就跑回收银台后。


朴佑镇拿过金在焕冲好的奶茶喝了一口,刚放下杯子,就看见便利店外有黑影闪过,这让朴佑镇心思大乱,如果有人已经派人调查到金在焕的话那眼下向金在焕坦白自己身世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如果父亲失利对方必定会将自己家里赶尽杀绝,如果换作是自己自己也会这么做,如果不将对方彻底铲除的话对方一定会找准机会东山再起的,这件事还是暂且缓一缓吧。

“怎么了呀,看什么呢”金在焕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朴佑镇回了神

“没事儿,最近这片挺乱的你自己在的时候小心点”
金在焕乖乖的点点头,看了一眼手表朴佑镇手上的手表,朴佑镇条件反射往回抽了抽手,金在焕瞥了一眼他。
“你快回去吧,太晚了”

金在焕抱着手臂站在便利店的门口看着朴佑镇离去的身影总是觉得有些相似,夜晚的风吹的他打了个寒噤,他又想起徐戈临走时留下的那句话,让他的内心总是轻松不起来。


“你真的认识朴佑镇么”


—TBC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